美国OTCBB做市商制度探析

目前,中国证监会已将“新三板“扩容,加快建设统一监管的全国性场外市场。美国OTCbb市场与“新三板“市场同属场外交易市场,OTCbb市场经过多年的探索已经有了许多成功的经验,而做市商制度是OTCbb市场能够成功的关键。通过分析OTCbb市场的做市商制度,比较我国“新三板“市场现状,对于我国“新三板“根据自身特点引入做市商制度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做市商; OTCBB市场; “新三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