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网的多微机并行推理系统的研究

智能网络(intellegent network,IN)是计算机网络研究领域的一个新方向, 它要求计算机网络能够提供“ 操作 智能化”和“ 服务智能化” 。 A1型IN是由智能工作站(Intellgent workstation,IW)构成的智能网络 。 本文以中日国际合 作开发研究的A1型为背景, 重点讨论IW的多微机并行推理系统MMPIS的设计与实现

智能网络; 智能工作站Δ; 多微机并行推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