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95周年校庆-张五常讲座谈艺术、文化与收藏

2016年4月8日,作为经济学科献礼厦门大学95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之一的“五常谈艺术、文化与收藏”在建南大会堂举行。本次,世界著名经济学家、新制度经济学和现代产权经济学的创始人之一张五常教授应邀再次来厦,谈的不是关于经济学理论的高深见地,而是利用其对书法艺术的理解,谈他对中西方艺术、文化和收藏理解认知,并利用从中获得的领悟,解释经济学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