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95周年校庆--音乐舞蹈史诗《南强颂》

4月7日晚,由厦门大学主办,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艺术学院承办的《南强颂》音乐舞蹈史诗晚会在建南大会堂精彩上演。整部史诗的音乐以《厦大校歌》为主旋律,全剧由序幕、爱国伟业、烽火自强、英雄大学、学府春潮和尾声六个部分,共十七个节目组成。与以往的《南强颂》不同的是,这是第一次采用音乐舞蹈史诗的格局,通过舞蹈、歌唱、音乐情景、舞美等艺术形式来展现我校老一辈开创者艰难坎坷的办学之路和新一代建设者奋发图强的强学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