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休谟主义者的动机理论

厦门大学图书馆“人文社科实验室” “学会活动”(56) 标题:论休谟主义者的动机理论 主讲人:王奇琦 王奇琦,2013级外国哲学专业博士生 内容: 拿出经济发展的“成绩单”,中国风头一时无两;但是,中国人开始追问:为什么有人只顾自己的利益,丢了良心?中国的面貌越来越光鲜,人们却怀念起了那个温暖良善的世道。难道人心变了吗?还是道德本身的问题?我们能不能认识道德事实?我们能否做些什么,提升我们这个时代的道德境况? 时间: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下午3点 地点:厦门大学图书馆323 区域研究资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