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电视遇到文学》

厦门大学图书馆“人文社科实验室” “学会活动”(63) 标题:《当电视遇到文学》 主讲人:王洪超 王洪超,笔名丰土,厦门校友。王洪超在中央电视台等单位工作多年,拍摄过各种类型的电视片,获得多种电视奖项。2013年,他推出了长篇小说《欧拉冒:消失的永生岛》。小说刚出版,刘心武、北村、李以建、时间、童宁倾情作序,白岩松、崔永元、高希希等联袂推荐。今天,他以多年的电视人的身份,与大家谈谈纯文学对电视的意义。 内容: 以多年的电视人的身份,王洪超与大家谈谈纯文学对电视的意义。 时间: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晚上7点 地点:厦门大学图书馆323 区域研究资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