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图书馆交流总结

笔者于2015年10月至11月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图书馆参加了为期两个月的学习交流,第一阶段是学习参访阶段,详细了解了南洋理工大学图书馆体系的组织架构、部门设置、工作职责、工作流程、馆员职业发展计划、人员考核评估。参访南洋理工大学图书馆总馆及各分馆,重点考察图书馆的馆舍布置、设备设施、人员分工以及各自特色。

南洋理工大学; 交流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