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厦门大学翔安校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2008年)

厦门大学环科所 (2011-04-26)

我所承接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任务后,在熟悉工程资料、现场踏勘并进行必要的调查和监测等工作基础上开展环评工作。在建设单位的配合下,“厦门大学翔安校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即将完成,根据国家环保总局环发〔2006〕28号文发布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规定,现将建设项目重点内容:概况简述、建设项目对环境可能造成影响的概述、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的要点以及环境影响评价结论的要点予以公告(详见附后的环评简本)。公众可在厦门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