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四大队的体制改革研究

本文从二九四的现状入手分析,说明二九四改革的必要性。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是我国国有企业改革的方向,结合二九四的体制,提出二九四的改革方法和步骤,分析了二九四改革的难点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全文共分五篇。 第一篇二九四大队简介。二九四大队成立于1971年,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基本建设工程兵第六。九团,后更名为二九四团。1984年1月就地集体转业,更名为核工业华南地质局二九四大队,隶属于核工业华南地质局。2000年4月实行“属地化”,隶属于福建省国土资源厅地质矿产局。二九四作为事业单位,不管从事地质找矿,还是多种经营,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第二篇体制转型给二九四带来的冲击。本篇说明了社会主义计划经...

体制改革 现代企业制度;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