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含“三苯”的接枝氯丁胶粘剂及其制造工艺

涉及一种接枝型氯丁橡胶胶粘剂。含氯丁橡胶、混合溶剂、甲基丙烯酸甲酯、引发剂、对苯二酚、2,6-二叔丁基对甲酚、叔丁基酚醛树脂,所说的引发剂为氧化-还原引发剂,由过氧化二苯甲酰和N,N-二甲苯胺组成;混合溶剂由乙酸乙酯、丙酮、120#汽油、丁酮或乙酸乙酯、环己烷、120#汽油、丁酮组成。本发明提供了一种不含“三苯”,且反应温度低、反应时间短,具有高粘接强度、快干的接枝氯丁胶粘剂,避免了“三苯”对环境的污染和对制鞋行业员工身体健康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