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第二活性单体组分的接枝氯丁胶粘剂

在传统的以甲基丙烯酸甲酯(MMA)为单体的接枝氯丁胶粘剂的基础上,通过加入一种结构为CH2=____的第二单体,其中R=-H,-CH3,X=-CH2OH,-CH2NH3,-COOH,-CONH2进行接枝共聚,所得胶粘剂粘接强度提高60%以上,且缩短了晾干和固化时间。所得胶粘剂特别适用于PVC人造革,PU合成革和EVA改性PE发泡体的粘接,也适用于PVC软硬制品,SBS皮革,仿皮革及橡胶等材料的粘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