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华秋实 任重道远 ——祝贺《电化学》创刊二十周年

记得一九九五年金秋,第46届国际电化学会议在厦门隆重召开,盛况空前. 这是有史以来国际电化学学会(ISE)首次在中国举办的大型、高层次学术会议,吸引了上千名中外学者、电化学家和电化学工作者参加,标志着我国电化学科学的研究水平、创新成果已然跻身世界电化学之林,令人瞩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厦门大学电化学研究室及其一系列前沿创新研究成果,备受欧美各国超一流电化学家青睐赞赏、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