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S_5并行点火推理模型MES-1

并行点火是并行处理产生式系统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文依据产生式规则的数据依赖图, 较详细地剖析了OPS-5, 并行点火时法现的相关问题, 并提出一种相关测试算法以及一种按顺接最大相容子集来循环划分规则的方法, 旨在获得最大的并行点火效益.此外, 本文还提出了OPS_5 , 并行点火推理模型机上的模拟方法MES-1以及在Von Neumann机上的模拟方法, 最后, 对MES-1做了评价.

产生式系统; 并行点火; 推理; 最大相容子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