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在用的软件

童茵 (2015-07-06)

“电子悦读账单”是上海图书馆和万达信息联合研发的互联网创新产品,是利用大数据进行读者行为分析、挖掘、预测、发现并提供个性化服务的一种探索,让读者享受阅读的快乐。通过“电子悦读账单”,上图为不同读者群发布个性版阅读账单,内容包括借阅量,借阅偏好、借阅行为等个性化统计和分析,在动态展示页面中还穿插有交互内容,读者可从中获得新书推荐、周边馆推荐等个性化体验。此外,还有专为少儿设计的个人版阅读账单,色彩更丰富,卡通形象和小动画穿插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