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驱动体系结构在GIS中的设计实现

随着地理信息系统的发展和应用,其规模和复杂度日益增加,难以并行开发、方便测试发布、良好扩展等问题日益 突出. 本文依据实际系统开发,提出了基于事件驱动风格的体系结构,针对该体系结构创建了虚拟窗口的概念,并给出了 系统具体实现的方法. 通过该体系结构,可以降低类似系统的开发难度,提高软件开发速度、方便软件测试以及发布工作.

地理信息系统; 事件驱动; 体系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