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点播系统两级存储结构的设计与实现

随着网络和多媒体技术的飞速发展,对视频点播系统的需求急速增加,但传统的视频点播系统造价昂贵,不 利于视频点播系统的推广应用. 本文论述了一种基于大容量IDE 硬盘的视频点播系统两级存储结构的设计思想、硬 盘配置方案、视频文件的存储方式、系统开发模式和实现方法,为视频点播系统的设计提供了一种经济实用的新方 案.

视频点播; IDE 硬盘; 存储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