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模糊综合评判的电子战效能评估

电子战系统是一个庞大复杂的系统,其效能是一个综合指标,包含多种技术因素和不确定性,对系统的评估也是 一项复杂的工作,涉及许多难以量化的模糊因素. 为了评估电子战系统作战效能,本文首先给出了效能评估的指标体系, 然后提出了基于模糊综合评判的电子战效能模型,最后通过对参数由专家和军事指挥员提供的案例的研究,论证了模型 和方法的可行性和有效性.

电子战系统; 作战效能评估; 模糊综合评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