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实施信息化的捷径

近几年兴起的A SP 模式采用网络租赁的方式为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 无疑为中小企业实现信息化提 供了一条捷径。介绍了A SP 模式的概念和目前在我国的发展情况; 分析并探讨了其在发展中小企业信息化方 面的优势以及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 最后对中小企业选择A SP 模式进行信息化时应考虑的问题提出了几点 看法。

中小企业; 信息化; ASP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