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DSP6711 的O FDM 技术编解码实现

基于浮点数字信号处理芯片DSP6711, 采用软件无线电方法构建一个基本的O FDM 通信系统。在用 MA TLAB 语言对该通信系统进行仿真的基础上, 完成了CCS2. 1 软件平台上的由DSP 硬件组成的O FDM 系统C 语言编程和运行通过; 并利用M at lab 所建立的仿真信道对此O FDM 系统的编解码性能进行了测试。结果表明, 论 文所建立的编解码实现方案对高斯衰落信道具有一定的对抗性。

正交频分复用(O FDM ); 高斯信道; 软件无线电; 浮点D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