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Windows CE的嵌入式视频监控系统研究与实现

后PC时代的到来,使人们开始越来越多地接触到嵌入式产品,嵌入式技术已成为一个研究热点和消费热点.视频监控在各行各业已经得到广泛的应用,由于应用范围的差异、传输条件的限制等因素,嵌入式监控系统必将成为开发及应用的新热点.本文立足于嵌入式系统、Windows CE操作系统、网络应用等技术,根据现实应用,在eBoxII平台下研究和实现了视频监控系统E-Life,有机地结合了嵌入式终端设备和网络传输,符合嵌入式和网络结合的发展趋势,同时,这一系统架构也为视频监控系统的发展开辟了新的前景.

嵌入式系统; WindowsCE; 视频监控; 内核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