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Web的嵌入式应用系统的模型设计与研究

对目前嵌入式系统开发中存在的不足,分析了以Web为应用系统的开发和应用平台具有的优点,提出了结合嵌入式系统技术和Web技术的模型:基于Web的嵌入式系统的开发模型.文中主要从"模型的设计原理"、"模型的逻辑结构"以及"模型的实现方法"3个方面对该模型进行阐述.探讨了系统实现的一些技术:组件化技术、压缩技术和系统的安全机制等.并列举了基于该模型的一个应用实例.

Web技术; 嵌入式; 嵌入式应用系统; 模块; 组件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