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证券市场现状应引起重视

通过证券市场融资,是现代市场经济运作中,实现企业资本扩张的主要渠道和手段。在国家宏观调控、上市资源有限的条件下,全国备省都在研究木省的股票上市怎样才能占据更大的份额。证券市场在某种程度上正上演一场悄然无声的争夺战——上市资源与资本扩张的争夺战。这是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过程中的必然现象。福建如何审时度势谋取优势地位,有关专家对此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仪。

上市公司; 市场现状; 证券市场; 福建企业; 海外上市; 上市公司业绩; 大型企业集团; 资本扩张; 红筹股; 资产重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