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品牌广告在中国市场传播中的问题与策略

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各大企业之间的跨国营销活动逐渐增多,与此同时跨文化的国际广告日益显示出其重要性。但国际广告在传播的同时面临着很多方面的问题,如政治上、经济上和文化上的差异等。因此,近年来对此方面的研究引起了各方的重视,规范有序的研究不断涌现。本文就此问题,通过对相关研究文献的收集、梳理和分析,结合案例,针对现阶段国际广告在中国市场传播时遭遇的问题和困境,提出相应的观点和针对性策略。

国际广告; 国际品牌; 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