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IZA&DC 青年学者项目参会感想

今年 10 月我有幸参加了由德国劳动经济研究所(IZA)和美国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 经济系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联合主办的首届 IZA&DC 青年学者项目。① 这次项目旨在促进参会学生与位于华盛顿地区的经济学研究机构中 IZA 兼职研究员进行学习交 流,并向当前著名劳动经济学家学习该领域前沿理论和研究方法。②,③ 共有来自全世界的 10位经济学博士研究生参加了这个项目,除我之外的另外 9 名学生分别就读于印度、新西兰、 加拿大和欧洲的经济学博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