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棕地价值评估的挑战

评估界对于棕地评估的几个要点几乎是完全一致的,但是对于实践中的执业评估师来说,许多问题仍然存在。诸多评估中的价值估计——尤其是在各种方法确定之后,关于许多调整因素的合理性方面——都是基于评估师的判断。然而,却很少有什么指南可用来帮助评估师做出这些判断。当评估师开始将受损的与未受损的物业作比较时,折扣幅度之大往往能让人感到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