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税港:国际避税与逃税

Tax Havens:International Tax Avoidance and Evasion

个人和企业将利润或收入转移到低税地区,导致联邦政府遭受个人所得税和企业所得税收入流失。这些低税地区就是所谓的避税港。此类偷、逃税行为所造成的损失往往难以估计,但有研究表明:滥用离岸地避税可造成每年1000亿美元的损失。国际避税是由跨国公司将其利润转移到低税地区的子公司、或由富有的个体投资商在避税港地区设立秘密银行账户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