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市场和汇率

Currency Markets and Exchange Rates

在现代经济中,企业不仅仅从本地或全国市场购买和销售产品,而且企业的供应商通常来自全国各地。为了在世界范围内采购并销售其自己的商品,通常需要将一种货币兑换成另一种货币。例如,当英国的公司和美国的公司进行贸易的时候,美国公司可能会用美元支付,然而英国公司却需要用英镑支付其生产的成本。当美国公司支付英国公司后,下面的事件之一必将发生:美国公司将美元兑换成英镑然后以英镑支付英国公司,或者英国公司接受美国公司的美元之后将其兑换成英镑支付工人的工资。并且,必须确保英镑的实际价值等于美元的实际价值,交易的各方必须了解美元的英镑价值。现在,将这个单个的交易乘以参与国际商品与服务贸易的各个国家和公司的数量,我们可以发现多种货币使得国际贸易远比国内贸易更加复杂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