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棕色地块的再开发——联邦、州及地方针对回收利用受损毁不动产所做的努力

Revitalizing Urban Brownfields — A National, State, and Local Effort to Reclaim Blighted Propertie

在美国的“棕色地块”(brownfield sites:20世纪后半叶,美国的经济重心和工作机会经历了由城市到郊区、由北向南、由东到西的转移。许多工厂搬迁后留下了被污染的土地。这些土地处于被废弃的状态,此即“棕色地块”。——译注),由于存在真实的或可能的环境污染问题,它们一直被开发商所排斥。而当这些不动产得不到开发利用时,它们就会导致环境的恶化,同时也意味着城市中工作岗位和税基数量的减少。在过去,开发商缺少融资渠道和对责任的关注,限制了他们对开发棕色地块的努力;但是近年来,一些创新和合作措施成功地推动了棕色地块的再开发。本文探讨如何通过与非常基金(Superfund)谈判达成协议、抵免财产或个人所得税、提供开发激励、限制法律上和金融上的责任这些方法,来推动棕色地块的再利用。目前,一些市政府和州政府已经成功地和一些私人部门建立了合作关系,这有利于增加他们对棕色地块再开发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