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填埋场地评估:以探讨的眼光看待制定中的法律

The Valuation of Landfill Properties: An Exploratory Look at the Developing Law

最近,拥有不同司法管辖权的法院被要求确定垃圾填埋场地的价值。然而,这却被证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法院面临的最主要问题是垃圾填埋场地的独特性。事实上,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家法院发现,对垃圾填埋场地的价值做出评估竟是如此之困难,以致于只好推荐立法机关来解决这一问题。[参见:Pine Grove, supra at 9 (“鉴于垃圾填埋场地的独特性质,立法机关最好能考虑一种评估方法,特别的用来适应评估垃圾填埋场地的市场价值时遇到的具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