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零售属性、网络满意度与网络忠诚度之间的关系

这篇文章调查了网络零售属性、网络满意度与网络忠诚度之间的关系。我们定义了网络零售的5个属性(购物便利性、产品选择、信息量、价格和定制服务),它们潜在地影响了网络满意度和网络忠诚度。收集自238位在线顾客的数据表明,除了商品选择、选择和定制,购物便利性和信息量影响网络满意度;除了购物便利性和商品选择,信息量、价格和定制影响网络忠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