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矿物部门的可持续发展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of the Minerals Sector in the APEC Region

当厂商选择成为跨国公司和建立国外生产企业时,厂商很少会建立工厂而只供应它所投资的国内市场。相反,厂商会建立一个供应周边国家消费者的基地。这种FDI行为可能是由为了努力提高在某个地区的国家之间的一体化水平而引起的,比如说现在的一体化组织:欧盟(EU),北美自由贸易区(NAFTA)和东盟国家(ASEAN)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