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的税收制度:能否纠正现有缺陷?

歌德说:“善于利用时间的人,永远有充裕的时间。”此话值得深思。现代职场上压力重重:忙着赶任务、急于处理纷至沓来的邮件,似乎有做不完的事情。为了生存和事业有成,我们要拼命而高效地工作,以取得卓越成就。这无疑是对我们进行评价的依据。有效的时间管理正是每个人都需要的一项重要职业技能,尤其是对日理万机的管理者来说更是如此。掌握如何利用时间、积极工作、提高效率及创造并取得成就的有效方法,有助于增加实现所设定目标的可能性。这样,我们才能在工作中有出色的表现,在事业上拥有更美好前程。杰出的时间管理能力确实可以使我们与众不同,它是把其他方面的天赋和能力不相上下的人区分开来的首要因素,也是某些人在事业上比其他人更有可能成功的基石。你会发现,它将使你在工作和事业上不断取得新成就,比别人略胜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