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散扰动解耦结构不变子空间的确定

本文从两通道分散扰动解耦结构不变子空间应该满足的条件出发,讨论结构不变子空间的存在性问题。得到了结构不变子空间是否存在可通过判定一组方程解的性质来解决。并且,方程组满足一定性质的每一组解均可确定一个结构不变子空间。因此,两通道分散扰动解耦可直接通过判定一组方程解的性质来解决。 接着,文章引进了相容不变性概念。用相容不变性概念研究三通道分散扰动解耦,得到了可分散扰动解耦的充要条件是存在具有相容不变性的结构不变子空间。 最后,文章从具有相容不变性的结构不变子空间应满足的条件出发,讨论结构不变子空间的存在性问题。得到了是否存在具有相容不变性的结构不变子空间可通过判定一组方程解的性质来解决。并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