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里与911后的基地行动理论

内容:1、基地是否真的像传说中那样强大? 2、面对反恐战争,基地的困境是什么,又如何挣脱? 3、谁是本拉登和扎瓦赫里之外的老大?4、现代恐怖组织的困境是什么? 5、马德里和伦敦地铁爆炸案在现代恐怖行动史上的意义是什么? 6、东非使馆爆炸、科尔号遇袭、911到马德里和巴厘岛,袭击的组织方式出现了什么变化?

恐怖; 伊斯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