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厦门大学昨成立新西兰研究中心

唐星 (2011-04-26)

厦门大学新西兰研究中心作为一个开放性的研究机构,主要开展中新学术合作、中新教育合作、中新信息交流三个方面的活动,进一步推进厦门与惠灵顿姐妹城市之间的深入合作,努力成为我国对新政策提供信息和政策咨询的专业性研究机构。   据悉,去年4月,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等著名高校联合成立了新西兰第一个当代中国研究中心。正是在新西兰当代中国研究中心倡议下,厦门大学成为继北京大学后国内又一个成立新西兰研究中心的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