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共同基金研究

共同基金是什么?为何要投资共同基金?它的优点何在?应该如何选择基金?何 时是买进的卖出的最好时机?......这一系列耐人寻味的问题,都是投资大众面临 繁多的金融投资工具时,亟需理解的问题。 共同基金自1863年诞生以来,100多年来在欧美各国得到了迅速的发展。近 年来,发度中国家的共同事基金事业,也有较大的发展。我国台湾省自1983年成 立第一基金经理公司发行共同基金以来,短短十几年时间,共同基金如雨后春笋 般发展起来,先后成立了15家证券投资信托公司,发行了几十种不同形式的共同 基金。这些基金的设立对于缓解台湾岛内游资充斥,拓宽岛内居民投资理财渠道, 防止从市暴涨暴跌起了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