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对我国对外贸易的影响及对策研究

本文首先通过回顾中国申请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艰难历程阐明了我们对入 世问题的基本认识在分析中国与美国中国与欧盟双边谈判过程及双方分歧和 争论焦点的基础上指出了我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深远意义 第二部分是结合世界贸易组织的一些原则和规范深入分析了加入世界贸 易组织对我国对外贸易的影响指出入世对我国对外贸易发展困难与优势同在 机遇与挑战并存要求我们克服困难发挥优势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促进我 国对外贸易发展再上新台阶 第三部分深入探讨以我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为契机促进我国对外贸易发 展的对策从外贸体制改革外贸企业改革出口产品结构调整等层面上作了一 些有益的探索力图为广大外经贸工作者提供一些新...

对策; 世界贸易组织; 中国; 对外贸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