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方法在电信服务质量管理中的应用研究

本论文的目的是研究项目管理方法在电信企业服务质量管理中应用的可行性和具体方法。围绕这个主题,文章包含三部分主要内容。 首先,本文简要分析了当前五种主要的质量管理方法,通过实地调查,发现了电信企业质量管理面临的现实问题,结合电信企业的特定情况,提出用项目管理的方法在电信企业实施服务质量管理,并论证了应用的可行性。 第二,本文借鉴了项目管理的主要优点和实施要素,明确提出了电信企业利用项目管理方法实施服务质量管理的基本步骤,并提供了项目实施中管理工具的基本框架。 第三,本文对N市电信利用项目管理方法实施宽带服务质量提升的案例进行了详细分析,通过案例分析说明了项目管理方法在电信服务质量管理中的实...

The aim of this paper is to explore the feasibility and application of project management in the telecommunication service quality management. Focusing on this topic, the article contains three parts: Firstly, this paper makes a brief analysis of five main method of quality management, combined with the actual situation in telecommunication enterprises, the paper proposes applying project manage...

质量管理; 项目管理; 电信服务; Quality management; Project management; Telecommunication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