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银行客户经理的激励改进对策

Countermeasure Research on Motivation Improvement of Account Manager in H Bank

本文结合H银行现时所处的发展阶段,关注其建行初期以业务发展为经营战略重点的特殊性,从其实际情况出发,研究客户经理激励措施,目的在于设计更合理的激励策略,为H银行未来的迅速扩张提供更可行、有效的依据。 基于H银行的发展背景,从分析H银行客户经理队伍特点及激励机制现状入手,透析其不足之处,从而探讨适应其具体经营环境下的客户经理激励手段,提出更为合理全面的激励建议。 本文共分为五章,遵循“导论—相关理论和方法—现状描述和问题分析—问题解决或改进方案设计—方案的实施—全文小结”的结构展开论述。 了解H银行处于开行初期的特殊论文背景,为后文探析特定的客户经理激励机制方案设定了研究背景。引入各位学者...

This paper is connected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the H Bank in the present stage, focus on specialty which define the business development as the important point of business strategy in its actual situation, study account manager motivations, aimed at work out more reasonable motivation mechanism for the H Bank and provide more feasible and effective basis for the rapid expansion of the bank. Base...

客户经理; 激励; 发展需求; Account manager; Motivation; Development dem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