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厦门大学“毕业颂”(高清晰扫描Tif版)

李琦 (2011-04-26)

厦门大学法学院李琦教授,特为毕业生做《毕业颂·学子吟》、《毕业颂·母校萦》、《毕业颂·师生情》,作为送给毕业生的礼物。诗作三首,请09届美术系毕业生以三种不同字体书写,海报现已贴在三家村、白城、海滨、凌云、公寓、图书馆海报栏。受老师所托,将老师做这三首诗的缘起:《风天海涛毕业颂》发布于BBS。同时发布三首诗的注释版。 另,相应活动两个: 1、6月20日(周六)下午五点,由李老师所带毕业生在三家村设点,发行与诗作相应的明信片。感兴趣的同学可于当天参与。 ...

• 厦门大学“毕业颂”(PDF版,讲座活动、诗文注释)

毕业颂 学子行 青山静立1 古刹钟鸣2 芙蓉学园3 书生少年囊萤走笔映雪博 览4 弦歌建南5 追慕群贤6 庙堂江湖且忧且乐至爱亲朋热血为荐风华蒲柳济世阅 人悲喜舍得人生等闲7 毕业颂 母校萦 波涛浩淼晃岩云雾缭1 五老凌霄2 群僧诵经悄凤凰花妖七月 九月共红潮3 少年佼佼演武书影跳4 师道滔滔薪传如走峭人生迢迢芙蓉园总也相 思相回首 毕业颂 同窗情 你我本是山南海北鹭岛相会无心也快慰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