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信息失真的原因及治理对策研究

会计信息的质量是会计工作的生命.以>的发布实施为标志,我国的会 计改革开始实现模式性的根本转换,一个符合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国情,同国际会计惯例接 轨的会计模式正在逐步形成虽然我国的会计工作有了很大的发展但是目前我国的会计信 息质量还是比较低下会计工作秩序已到了非整顿不可的地步会计信息质量的低下不仅 仅影响到了企业的生产经营而且危害到了国家的稳定 本文通过对国有企业会计信息失真原因的分析在借鉴国内外治理会计信息失真的经验 的基础上提出了治理我国会计信息失真的对策全文共分六个部分 第一部分引言 在这部分中概括描述了全文的研究背景目的范围和方法简单介绍了我国目前会 计信息质量的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