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人力资源考核系统

本论文首先阐述人力资源考核的几个基本概念进而讨论与人力 资源考核相关的多方面问题其中包括考核的作用考核结果的使用 以及考核的内容和标准然后介绍人力资源考核方法最后对国内外 的考核制度进行比较并提出我国人力资源考核的对策 全文共分四个部分 文章的第一部分阐述了人力资源考核的基本概念它涵盖了人力 资源考核的涵义目的原则和分类等几个方面的内容 文章的第二部分阐明了人力资源考核的内容和标准尽管人力资 源考核目的不一考核的侧重点不同考核方法多种多样但它总在 一定的范畴内进行考核另一方面编制人力资源考核标准是人力资 源考核的重要环节人力资源考核结果的准确与否与考核标准的合理 与否有着...

人力资源; 考核; 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