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研究:对含有石棉的商业大厦的价值评估

<正>1.估价对象:目标资产为了简化该案例,本文仅考虑了建筑物本身——一栋建于1980年的商业办公型机构建筑。该大厦可租用面积占地将近20000平方英尺,位于一个中等规模大的俄亥俄州(有40000人口的)城镇。该城镇不仅包含了稳定且保持不断增长的基础性产业,并有6家《财富》杂志评选的全球500强的公司的总部坐落于此。当前的房产业主们希望能够通过资产评估来帮助他们判断是否继续拥有这项房产或者将其卖掉,而这本质上就是一项投资决策。

石棉; 有害物质; 建筑物; 价值评估; 控制机制; 不动产; 印刷电路板; 承包商; 房产; 垃圾填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