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新张 一本可以卧读的知识分子文化休闲杂志

<正> 在《新周刊》2003年度新锐榜的评选中,有一本杂志格外抢眼,它击败了《血酬定律》、《设计私生活》、《我们仨》、《变化》诸多实力选手,当选为年度最佳图书,《新周刊》的评价是:“《万象》是一本杂志,一本不完全与读书有关的读书杂志,一本不偏颇具体文化形态的文化月刊。趣味各异的文字工匠们为之打造出极佳极酽的阅读口感,其书卷气又与

知识分子; 文化休闲; 《新周刊》; 海派文化; 老照片; 40年代; 《变化》; 最佳图书; 文化形态; 市场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