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最大Wiener-Hosoya指标的树

为进一步研究分子的性质,M.Randic在文[2]中首先介绍了Wiener-Hosoya指标.Wiener-Hosoya指标能够用h(T)=∑e∈E(T)(h(e)+h[e])组合原理来表示,我们是去计算Wiener指标W而不是去计算Hosoya topologic指标Z.本文主要讨论对于给定的顶点数时具有最大的Wiener-Hosoya指标的树.

最大; Wiener-Hosoya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