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主动实时数据仓库的体系架构分析

传统数据仓库的主要目标是从不同的异构数据源中分析并提取商业战略信息,在传统的数据仓库中,数据不能及时从源系统导入,成功地做出决策会有延时。主动实时数据仓库的提出用来零延时地获取数据和减少正确做出商业决策的时间。本文讨论了主动实时数据仓库与传统数据仓库的区别并进行分析,最终介绍了一种改进的主动实时数据仓库体系结构。

传统数据仓库; 实时数据仓库; 主动实时; 体系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