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华南地区部分高校历史学科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调研会会议纪要

<正>3月31日-4月3日,来自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师范学院、福建师范大学和东道主厦门大学历史系的领导,特邀代表国家教委高教司文科处处长刘凤泰、历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岂之、王庭科、委员周伟洲等共21人,出席了由厦门大学历史系承办的中南、华南地区部分高校历史学科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调研会议,此次会议是依据今年初成立的历史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部署而召开的。历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厦门大学郑学檬副校长主持了这次会议。

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 历史学科; 历史教学; 华南地区; 教学改革; 基地班; 华中师范大学; 厦门大学; 历史系; 课程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