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目标、领域与路径

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更高水平的供需平衡,推进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转变,是改善供给结构、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的治本之策。基于主要目标、重点领域和推进方式,探讨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厘清改什么、怎么改的核心问题,有助于理解和认识为什么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

经济高质量发展;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领域与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