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Big Data下统计辉煌时代来临

<正>在AI+Big Data(人工智能+大数据)迅猛发展的背景下,统计不应\"抱残守缺\",纠结于显著性的困境,而是应该与时俱进,开启未来几年甚至十几年\"翻转\"发挥的辉煌时代。在快速运算大量储存的时代里,统计的研究服务教学也应该因此变革,以数据分析为依据迈向AI时代的来临。人工智能在未来10年会有三个阶段,第一

AI+Big Data; 人工智能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