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类学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综述

<正>由中国人类学学会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承办的中国人类学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于2018年11月26-28日在广西师范大学召开。本次学术年会的主题为"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人类学的发展与展望",旨在回顾四十年发展历程,展望未来,共商中国人类学事业的合作与发展,并就体质、语言、文化等人类学分支学科进行专题报告和研讨。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云南民族研究所、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兰州大学、西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人类学; 中国人类学学会; 人类命运共同体; 年会综述